close

早上 看了幾齣的片子


做了一些分內工作


時間轉呀轉的轉到了晚上


已經喝了好幾天的酒


換過好多的位子


只是要找個慰藉


找個願意好好聽我說說話的人


只是想嘗嘗以前不敢喝酒的衝動


只是想讓自己忘掉一些事情


有人跟我說過 沒有失戀不是男人


我現在反而會再想


即使再找到女朋友又如何


又能幹嘛


又有什麼意義


當每次的戰鬥及付出


都有可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而不穩定


那又為什麼必須這麼理力去作些事情





有些人就是只要投入就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你要他玩玩 我當然跟你說不可能


那我們這種憨直個性的人 是否就比較笨!?



每當醺醺的回到窩


就覺得好好睡


喝也沒幾天了 該振作起來了


只是很遺憾胎死腹中的愛情


恨 卻 不在恨


夜晚也不再是夜晚



或許 


又到了該流浪的時候了,惆悵完了


該把自己弄破的心,收一收了


我要把以前放棄的交友機會


在全部追回來


必須打起精神了!!


拍拍


照片 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