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 我愛 你有 多深

我愛 你 有 幾分

你去 想一想


你去  看一 看

月亮 代 表我 的 心


對不起  是我切斷 以前所有的一切


我只是想逃避


我只是想


這樣對你 對我 對任何人都好


我沒事 只不過是 想逃避


只是想 布去面對這些


只是想 靜一靜


朋友  情人  好朋友 兄弟


算了啊


其實


人活著來這兒 如果只是為了煩 悶 亂


那還不如 開心一點 過接下來的日子


何必讓你 讓我 都不開心 不舒服


愛不是如此表達


在愛中 我能做的有限


最後 我也只能這樣 讓你我都了解


彼此 真的


只是不適合

只是...過客


這是你說的 你已經無情了 我不可能巴著你


照片 016.jpg  


                        就像煙火煙花,,,,,,



曾經很燦爛




            但是 隨時都會消失





                 你不知道 



老天爺安排的入是如何





   但是...我們卻可以 


去選擇 除了必要 難道就沒有 別...條路



既然已經沒任何結果的可能


我 你                           都不可能





再回頭




或許轉彎處到了 



我該放棄走過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